无锡新区凤凰医院后院变垃圾场

来源:大科普网 时间:2014-11-23 热度:164

   大科普网讯  我们是无锡新光路上一所快捷酒店,就在我们酒店后院防护栏外有一条断头路,有一片废置多年建筑垃圾,如今越堆越多,这里已变成了大垃圾场,脏乱不堪,影响了我们的周边环境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,清除这里的卫生死角。

  现场看到,无锡新区凤凰医院位于新光路与长江路交汇处,北侧有一片偌大的树林,刚一走到树林边,林中一次性饭盒、和输液瓶垃圾随处可见,成堆的白色垃圾,虽然已到冬天,但还是能闻到一股股恶臭。沿着医院围墙北侧有一条近百米的断头路,就被成堆的建筑垃圾挡住了去路,简直让他们步履维艰。足有几十平方米建筑垃圾所覆盖,堆有2-3米,无人清理,垃圾堆里除了破旧的木板、水泥、残土等建筑垃圾以外,如今越积越多。垃圾堆北侧周围是一幢幢高楼,附近居民每天就能看到垃圾成堆,弄得周围住户一年四季都不敢开窗户。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很多次,但始终得不到明确的答复。

1.jpg

(责任编辑:科普网站)